WeChat 圖片_20200324120942

要討皮痛還是要老,我當然選討皮痛啊!本公主這次來大安區 佳思優 整形醫美診所 打 #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,趕過年前早早預約 拉提 緊緻 小V臉

WeChat 圖片_20200324120909

其實有關注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也不是醫美小白了,來之前我就先上網比較過評價儀器跟醫療團隊,進診所之後,管理師先初步了解我的需求並跟我說明費用,覺得價格實在很實惠呀!所以立刻決定進行治療保養

WeChat 圖片_20200324120825

WeChat 圖片_20200324120914

護理師幫我卸妝、清潔上麻藥,整個過程都讓我感到非常舒適,重點環境我超喜歡,明亮又很時尚的感覺,很像在逛百貨公司

WeChat 圖片_20200324120905

WeChat 圖片_20200324120900

WeChat 圖片_20200324120856

本公主很幸運是由佳思優宜蘭羅東分院院長 郭聿書醫師 幫我治療,郭醫師注意到我左臉有比較大,所以幫我在同樣發數的限制下,依我大小臉的狀況去作配比

WeChat 圖片_20200324120837

這是我第一次打 音波拉提,所以特別的緊張,因為我本身真的是一個很怕很怕痛的人,所以在治療過程中 #郭聿書 醫師跟護理師都一直在旁邊溫柔鼓勵我加油加油快好了,因為很像我最最最害怕的看牙醫鑽牙齒的酸痛,我心裡想著要維持漂亮外表真是太辛苦了哈

WeChat 圖片_20200324120841

WeChat 圖片_20200324120847

打完半邊臉郭醫師拿鏡子給我看左右臉的改變,打過的半邊臉真的有立刻往上拉的感覺,打完我朋友都驚呼我的臉變小許多真的不誇張!

WeChat 圖片_20200324120917

WeChat 圖片_20200324120921

WeChat 圖片_20200324120927

WeChat 圖片_20200324120931

因為配合我最在意的 #嘴邊肉 使用深度較深的6mm探頭去做加強,施打過程中雖然有一點不舒服,術後有點像牙齒酸痛的感覺,但差不多兩個小時就沒什麼感覺了,但成果一定會很棒,紀錄一下當天的自己!

WeChat 圖片_20200324120955

那我們就差不多一個月後回診,那距離上次打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的時間差不多過了25天,雖然 郭聿書醫師 說 #音波拉提 是效果是屬於漸進式的,但我當天打完半邊臉郭醫師拿鏡子給我看時,我就覺得有立刻往上拉的感覺,打完我朋友都驚呼我的臉變小許多真的不誇張!

 

打完到現在我每天都一直很有感,而且是超級有感的!一直感覺臉有往上拉,很像綁了超級無敵緊的高馬尾,或是一直有人在背後拉你的臉,哈哈哈講的很像恐怖片,但 #海芙音波 真的很厲害!我看到我的術前術後的照片真的很猛!照片不會騙人!整個下巴輪廓線都跑出來了呀!變成 小V臉,而且我的嘴邊肉也很明顯變小,鬆鬆的感覺也不見了呢!

WeChat 圖片_20200324121011

診所的姐姐看到我一直逼問我是不是變瘦了!因為她有特別交代我打完 音波 不可以減肥!但我真的沒有啦!真的是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的效果啦!認真覺得人生真的要美不能懶,內服外用一樣都很重要!我雖然會一直想到治療過程像牙齒酸痛的感覺,但是看到一直有在改變的成果就覺得花這個錢很值得!非常值得

 

話說這個療程開始有效果就是一到三個月會越來越明顯,到現在已經快兩個月了,我認真覺得我到輪廓陷越來越明顯,而且臉整個有明顯的變小很多,真的是太漂亮了呀!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去做,人生不不漂亮路就是白走了好嗎!而且我告訴你們,真的不要到老了才做保養,年輕的時候就要開始防老了,不要等到你覺得真的變老了才去做,真的來不及了還要花更多錢好嗎各位寶貝!

WeChat 圖片_20200324121008

真的是有非常多多人問我有效嗎?真的就是非常有效果啊,本身我的工作就是在幕前,所以每天都必須要照鏡子化妝,所以都會注意自己的臉部,真的不誇張我覺得我真的臉沒有想治療前那麼垂了好嗎!尤其是嘴邊肉跟輪廓線,真的非常明顯,我真的超級滿意的啦!之後還會在繼續改變喔!因為這個跟肉毒一樣,需要時間的!真的好期待好期待每天越來越漂亮呢!

 

希望大家看到我這麼努力變漂亮,還真不變很漂亮會讓你們有所動力,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,真的起身預約起來了!

WeChat 圖片_20200324120851

#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

台北總院 :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樓

宜蘭羅東分院 :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08號

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60-111

LINE線上隱私客服:https://goo.gl/YAcWio

官網:https://juclinic.com/zh-TW

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stYouClinic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不專業網美sac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